折原临也

为什么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映an真爱秀王一脸的文!为什么还没有这样的文!

官方小说里王的台词难道你们不觉得超级那啥,超级不正经吗?什么以后也要让我使用你的硬币,什么看着你一像看到另一个我,还有最后的活在我的身体里。本来鸟,骄傲这种元素就让人想搞个金鸟笼啊,折断翅膀,这种破碎美,ankh的演员凉妹又完美的体现了易碎感,眼中带泪这种东西,剧里ankh做梦梦到映司帮小ankh后那种过激反应让我超兴奋。

那么!王这种变/态/式发言留下点心里影阴,王复活后对ankh继续pua什么的让ankh放弃映司和自己征服世界,然后ankh过激反应对映司大呼小叫,最后发生各种各样的事!无论是he两个人携手打败王还是be结局都好。为什么为什么还没有这样的文!官方里的王都要复活了!为什么同人文里我还看不到把王拉出鞭尸的文!各位太太救救孩子,我想看这样的文想疯了!

评论(15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